Pages

2010年4月27日

宜蘭~大地的夢想(4)終。

2010宜蘭縣綠色博覽會~~大地的夢想。

"我喜歡裝扮自已 希望有你讚美的聲音"
"我撫育萬物 子孫滿堂 期待你的愛惜與珍惜"
"我愛交朋友 想要與你成為知己"
"我也有喜怒哀樂 希望你聽我碎碎唸"。



以奧林匹克五環為展館外觀創意的「綠色奧林匹克館」,顧名思義,以
農業競技場模式,提供綠色創作的朋友們一個空間機會來發揮~


姓名:宜宜 & 蘭蘭
年紀:尚未滿周歲唷(為了2010綠博而誕生)
特色:製作工程為期3個月,由約3萬顆三星名產「銀柳」加工染色製成。
為鎮館之寶。
背景:可愛俏皮的無尾熊,自從遊客遊園完引起網路廣泛討論後,
   地位在綠博園區迅速掘起,連館長都特別小心照料它哩…
   因"銀枊"亦為宜蘭代表之一,所以網友就把它們2隻取名宜宜+蘭蘭
出沒處:綠色奧林匹克館鎮館入口每顆都得用手工剝皮、乾燥,最後再一顆顆
沾黏使用,很費工的!
來到綠色奧林匹克館鎮館入口別忘了多看看鎮館之寶一眼唷 。

館門口外正在展覽漂流木的藝術展,倘佯在青山綠水之間與環境融合一體了。


"冠軍"~~環境與我,生生不息。


"亞軍"~~歇心。


"季軍"~~關愛環境,愛護地球。

今年在風災肆虐的背景之下,更讓綠色博覽會突顯出它的重要性!大地力量
反撲、如何與自然共榮共存的概念,是現代人們應努力學習及思考的方向
,今年的行程中記得安排一次綠色之旅吧~~~邀您一起來踏青走春。
@超連結~~2010宜蘭縣綠色博覽會~~大地的夢想。

@超連結~~逛逛別人家的 blog 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好!

賢伉儷又溜到宜蘭去了喔!

真的是內容精彩又豐富,

不過, 有點令人匪夷所思......

為什麼都不介紹宜蘭美食呢???

在減肥喔~~~~~~~~~


水姑娘 來囉!

julia--是 也! 提到...

宜蘭的美食配妳的蘿蔔糕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