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2010年5月25日

社大(6)--立體派的自畫像。

立體派的繪畫觀~~

它是富有理念的藝術流派,主要目的是追求一種幾何形體的美,
在形式的排列組合所產生的美感。

它否定了從一個視點觀察事物和表現事物的傳統方法,把三度
空間的畫面歸結成平面。因為把不同視點所觀察和理解的形
訴諸於畫面,從而表現出時間的持續性。

以直線、曲線所構成的輪廓、塊面堆積與交錯的趣味、情調,代替
傳統的明暗、光線、空氣、氣圍表現的趣味。這些技巧顯然不是
依靠視覺經驗和感性認識,而主要視依靠理性、觀念和思維。

你在看我嗎? 你可以再靠近一點喔。

被我嚇到了嗎? 哈哈哈,是我的自畫像啦!
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用壓克力的顏料畫畫,真是好玩極了,
從來不知道壓克力的色彩變化無窮,努力塗上一層又一層ˋˋ
每星期花兩小時畫畫,再花無數的時間觀察ˋ研究ˋ想像改變ˋˋ
花了六小時終於完成第一幅作品,自我感覺良好。

最重要的是~~從打草稿開始ˋ打底色ˋ上第一次顏料開始,
老師說我有美術的天份喔,要我在家好好練習,嘿嘿嘿ˋˋ
逛街ˋ購物ˋ看藝術展ˋˋ我是在行的,畫畫的功力就不知了。
你說呢??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真的是3D吔!有三個人在圖中喔!

"忙" + "盲" 真的是我的籍口.

真喜歡妳現在的生活. 似神仙喔~~~~~

阿水 留